OO~ 93日的國立也有呢~ 太厲害了吧~!!!


Source: http://www.tudou.com/home/diary_u29987358c00m00p3.html


翻譯:xuanxuanlu


(本人再節錄了)


OO~ OHNO KISS JUN~~~!!!


松:YEAH
會場:YEAH!
松:YEAH!
會場:YEAH!
松:國立!想死你們了!做好開心的準備了嗎?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哦!做好變幸福的準備了嗎?和我們一起變幸福吧!
二:歡迎光臨!歡迎光臨!歡迎光臨!做好變幸福的準備了嗎!做好了嗎?氣勢不夠哦!不夠哦!不夠哦!一起HIGH到最後吧!
相:大家HIGHHIGH啊!我現在MAX!我現在MAX!最高!
大:HI~~HI~~HI~~~國立祝祭開始了!
櫻:狀態如何啊!東京!上面的觀眾狀態如何!上面的觀眾狀態如何!下面的觀眾狀態如何!下面的觀眾狀態如何!東京的狀態如何啊!我們狀態可是絕好調超哦!


A DAY IN OUR LIFE的時候,小大松潤二宮在一個移動舞臺上,在小大和松潤合唱的部分,松潤不停的摸小大的頭,這時的小大毫不動搖,唱完他倆那句,小大來了個突然襲擊,親了松潤的臉一下,會場尖叫不止,松潤嚇到腿軟,一下子坐跪到了舞臺上,NINO在旁邊看的不是滋味啊。


最後的問候: 也是NINO說得最好呢~ OHNO 你講好大段野呀~~~


櫻:謝謝大家,去年度過了10周年,這次是久違了2年的新專輯巡迴,大家覺得如何呢?專輯中的第一首歌也是巡迴的第一首歌,我在RAP詞裡寫下了自己的想法,大家在感覺辛苦的時候,在遇到人生暴風雨的時候,如果我們多少能為大家提供些力量就好了,感到勞累的時候,沒准大家頭頂上方會有5色彩虹出現哦,我們會永遠跟著大家的


大:大家,謝謝你們,呀~~太開心了,在國立開演唱會是很不容易的事,7萬人的臉,我都在看哦,我的記憶力很好的,去年來過的人我也是記得的哦!真的,為了能夠更加接近大家,我們一直在想著這個開演唱會,能夠見到那麼多笑臉,由心底感到開心,(對上面的觀眾)我看得見你們哦!所以!大家要好好的畫完妝再來哦!


會場笑


大:我一直在努力記大家的笑臉哦!


相:(向四方鞠躬說謝謝)謝謝大家,真的是每一瞬間都很開心(葉子的聲音開始有些沙啞,又清了清嗓子),我的聲音都成平泉成桑了


相:不過經歷這些讓我很有【我活著呢】的感覺啊,今後在一起這樣活下去吧!


二:(學葉子沙啞的聲音)謝謝大家!


會場笑


相:喂!你小子!


松:你們兩個好好問好!


二:能夠開演唱會,心情真的超好!覺得嵐真的很幸福,我這樣說也許會被聽成是炫耀,我們現在有3TV固定節目,4頻道NTV),6頻道TBS),8頻道(富士台),想看4頻道的嵐就看嵐にしやがれ,想看6频道的就看秘密嵐,想看8頻道的就看VS特别想看嵐的就是現在這裡了!嵐都是窩裡反的性格,所以在外面的話會多少有些僵硬不自然的表現,但是要想看到真正的5人嵐的话,100%就是這裡了!對大家來說就是這樣了,看到我和你看着的風景了嗎?我今天說的真好啊,到明年1月為止我就靠這個加油了!


松:總結的真好啊!那我該說什麼好呢今年特別有夏天的感覺,每年都是從6月開始著手準備演唱會,一直排練什麼的,但今年因為要拍電視劇,所以身心充分感受到了夏天,想到了嵐的夏天還是能繼續下去的,嵐的夏天很了不起,大家今天就算一瞬也好,有沒有得到力量呢?我得到了超多的力量呢!我們向大家傳達著訊息,同時也從大家那裡得到了很多的愛和笑容,所以現在超級有精神,我們會為了下次還能看到這樣的笑容努力加油的,我看著的風景就是這裡了!接下來請聽To be fre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