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轉貼部成員 XD
多謝翔飯S(創作部),二宮飯L(技術部)

大家的COMMENTS都好有趣~ 多謝參與~ 
請留意下一次的全中者名單~~~ 我有預感我係估錯左好多~ XD" 



首先謝謝大家投票,也謝謝大家對嵐五子的熱愛
~
非官方投票的結果現已統計完成
大家的comment也十分有趣~
待真正的結果公布後,將公布「誰是主人競猜遊戲」全中者名單,敬請留意~
結果如下︰

總投票人數︰36人

 
最多人投選的心水約會服:
第一位︰1號(21票)
第二位︰5號(8票)
第三位︰4號(4票)
第四位︰3號(2票)
第五位︰2號(1票)

誰是主人競猜遊戲
      大野     櫻井     相葉     二宮     松潤
1號 275139
2號 222183
3號 1325106
4號 119547
5號 8150211

有趣小發現:

1)    0票認為5號的主人是相葉

2)     松潤竟然冇任何一件高票當選但較多人認為會係5

3)     本投票參加者9成都是A/O/S區的,結果可信性受質疑 T_T

 

大家給各套衫的comment︰

1

主人是大野︰2

主人是櫻井︰7

主人是相葉︰5

主人是二宮︰13

主人是松本︰9

鼓勵性評語︰我覺得這個配搭是最適當的,因為春天仍然會有冷的時候,而且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有安全感而且都可以把衣服給女友穿 (Kirny)

激勵性評語︰  奇怪的跟蹤者= ='' (4月蘋果/(0)

 

2

主人是大野︰2

主人是櫻井︰2

主人是相葉︰21

主人是二宮︰8

主人是松本︰3

鼓勵性評語︰ 怎麼看都是相葉丈!!鞋子的顏色也是!很適合喔~~(該不會是某翔模仿) (KING/ O)

我相信好多飯最唔鍾意呢套,但我最終都係揀咗呢套,原因係............我對相葉先生盲目嘅愛!!!!()呢件嘢我相信90%都係潮男嫁啦,雖然唔否認有偽成份,但真係好有雅紀嘅style.....講真我都覺得雅紀會着得好好睇!!(親媽係好盲目嫁> <) (aibacat/A)

激勵性評語︰  是否想將自己的造型印到貨車上為自己宣傳:P (/A)

不似是AIBA...因為太單調… 像是偽裝服>.<" (southxd)

踩單車會約佢去 (Mimi/ O)

一身變種Hello Goodbye本來都接受但那個毛毛雞蛋殼......倒扣十分デート著呢套衫是否想hellogoodbye!! (Nagisa/ S)

 

3

主人是大野︰13

主人是櫻井︰2

主人是相葉︰5

主人是二宮︰10

主人是松本︰6

鼓勵性評語︰  Not my cup of tea XD d似牛郎!!haha But can feel that the one who chose it is full of confident!! (sho100/S)

激勵性評語︰ 有啲求其,睇得出係用最短時間完成然後去睇自己嘢!!haha~ (chloe_abaa/ M)

除了牛郎還是牛郎... (冬魚/ O)

件花花世界好女人~new half~而且~春天會好凍~太單薄~ (winkyfanny/ O)

大野不要只專心釣魚也要花時間買衣服 (/A)

 

4

主人是大野︰11

主人是櫻井︰9

主人是相葉︰5

主人是二宮︰4

主人是松本︰7

鼓勵性評語︰ 今次輪到你"偽翔", 件外套好似小翔M5"R-digan", 整體"大野blue", 唔算好進取(Nagisa/ S)

激勵性評語︰ 有點地味~是走安全路線吧~不過外套有點太厚~很熱~ (sakuraiyan/ S)

 

5

主人是大野︰8

主人是櫻井︰15

主人是相葉︰0

主人是二宮︰2

主人是松本︰11

鼓勵性評語︰  雖然穿得很好看... 天氣轉涼了嗎?? (~*BelL*~ / O)

激勵性評語︰ 首先,整體外觀不錯,如果沒有那麼多層的話會是第一選擇…但...這個人到底是誰??從他的服裝可以看到1,2,3,4號的衣服都有在他身上出現,會是LEADER?因為最後都選不到衣服,而被強迫在門把選的衫中配搭嗎?最後他就不多想,每個都選件穿,還是NINO偷偷的跟在其他四隻後面呢? (Ki)

第一眼望都幾好,好鐘意件褸,但未免著太多衫喇...唔係涷成咁掛。仲要集大成...究竟想贏定想輸() (松本婷/ M)

這招太強悍!!是不是店員給太多選擇無法決定!!(大野阿!!!)我真的很希望不是你!畢竟是本命!不過看你變宣傳車也不錯耶!!別穿那麼多~~ (KING/ O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一次謝謝大家~ 希望31/3晚上,大家的本命都能得到應得的票數~
也藉此機會感謝轉載部每一位飯,謝謝大家~

By 翔飯S(創作部),二宮飯L(技術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